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五常 “蒲公英”公益课堂培养“村里文艺人”
文章字数:340

   本报讯 (记者 康福柱)日前,五常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馆开设“蒲公英”公益课堂,向市民传授声乐、舞蹈等知识,辖区24个乡镇的乡亲们积极参与,学员近千人,当地“文艺人”越来越多。
  为使广大群众享受到新时代优秀文化成果,文化馆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工作。工作人员经过前期调研,梳理出群众喜爱的12门课程,包括声乐、舞蹈、美术、书法、器乐、曲艺等,由文化馆的专业人员和从社会上聘请的文化志愿者授课。公益课开班以来,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参与人员已有近千人。
  文化馆王馆长介绍,除了在文化馆授课外,老师还深入到各乡镇的文化站授课,为乡亲们传授书法、曲艺等技巧,每个村都有人参与,一些乡镇还搞起了书画展、艺术节等,文艺氛围越来越浓。老师们不仅在线下授课,还和学员们建立了微信群,通过微信随时指导学员们学习。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