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尚志 校地共建助力打造“冰雪文化之都”
文章字数:411

  本报讯 (孙健 记者 王东)近日,为助力打造“冰雪文化之都”,哈尔滨体育学院与尚志市举行了校地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校地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尚志校区与帽儿山地区合作共建协议、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合作协议、革命传统文化爱国主义宣教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等五个子协议。
  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冰雪体育、文化、装备、旅游产业发展新路径,携手发展冰雪体育赛事经济、拓展冰雪体育休闲运动、丰富冰雪文化时尚业态、打造冰雪装备产品体系、培育冰雪旅游精品品牌,推动尚志冰雪经济实现跃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助力哈尔滨打造“冰雪文化之都”。
  为坚定不移走政、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哈尔滨体育学院将在与尚志市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并服务尚志高质量发展,助力尚志发展冰雪经济,扩大在冰雪运动和冰雪体育旅游领域的影响力,不断开创校地战略合作新局面。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