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巴彦 提升城区颜值打造“城在景中”
文章字数:301

  本报讯(王晓东 记者 罗彦坤)近日,巴彦生态园完成升级改造旧貌换新颜,开门迎客,群众休闲消夏又添一个好去处。
  完成整体改造的巴彦生态园面貌一新,园内绿树成荫,清风徐徐。沿着橡胶步道穿过林间,令人神清气爽。休闲群众来到树下、凉亭内,或小憩长谈,或休闲娱乐。蜿蜒曲折的池上木质栈道古色古香,连通着一座座造型典雅的亭台轩榭,置身园中仿佛走进江南水乡美丽画境。
  升级改造后的巴彦生态园达到了“人在城中、城在景中”的预期目标,不仅完善了道路、凉亭、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还添加了体育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可有效地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近年来,巴彦县持续发力统筹城乡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随着一批民生工程建成,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