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木兰 严厉惩治“老赖”维护社会公平
文章字数:290

  本报讯(曹华君 记者 罗彦坤)民生连着民心,执行工作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木兰县采用“强制措施+释法说理”手段,惩治了一批“老赖”,体现了强制执行司法力度,维护社会公平。
  在司法执行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未查询到被执行人财产,又找不到被执行人,申请执行人又不能提供财产线索,执行不得不暂时“停下来”。木兰县人民法院通过深挖线索,加强财产查询,依法冻结被执行人财产,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一套“组合拳”破解难题。
  下一步,木兰县将继续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严厉打击“老赖”,不断提升司法执行质效,为群众办实事。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