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我省成立首个 环保管家联盟
将致力于推出污染治理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文章字数:417
  本报讯(记者 霍亮)记者从黑龙江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获悉,来自于黑龙江环保检测、咨询、污染治理等领域7家企业在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的倡导推动下,日前共同签署了环保管家战略联盟协议。联盟今后将致力于推出黑龙江省污染治理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作为5A级环保社会组织的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经过调研筛选,在全省选择了8家具有相关资质与规模的企业,组建了龙江首个环保联盟。“环保管家联盟成员企业涉及环保咨询、监测、污染治理等行业,将在环保治理链条上通力合作,实现环保治理资源的高效整合与优化供给。”黑龙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说,环保管家联盟成立以后,将围绕以下方面为企业环保治理提供支撑:减少环保投放的精力,让企业脱繁;减少环保管理的人力,为企业减负;减少企业环保投入的财力,促企业增效;减少环保运行的物力,促企业降耗;减少环保指标的压力,让企业宽心。下一步,该联盟将动员和团结更多的环保企业围绕提高环境质量,提供到位到家的服务。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