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加速跑
不负春光抢起势 聚力招商拼开局
延寿县赴省外招商,力促一季度开门红
文章字数:515
  本报讯(记者 郝欣)拼经济、抓招商,乘着初春的暖风,延寿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积极“走出去”洽谈,努力“请进来”对接,奔赴省外考察、洽谈、招商,力促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继赶赴北京、杭州、南京连续开展招商引资后,3月23日,延寿县领导率队赴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招商洽谈。在青岛中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招商团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详细了解了平菇栽培、中药材种植等情况,介绍了延寿县食用菌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延寿县是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是全省中药材基地示范县,年可生产食用菌730余万袋,在发展食用菌产业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同时,作为全省中药材基地示范县,林下中药材种植发展迅速,现种植面积达29661亩,良种及种苗繁育面积达2500亩。招商团诚挚邀请企业到延寿县实地考察调研,共商发展大计。企业方表示将于近日前往延寿县就平菇产业发展和中药材种植进行深入调研,积极与延寿县进行广泛交流,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今春以来,延寿县启动招商引资落地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延寿县领导率队赴北京、杭州、南京开展招商引资10余次,分别与“京东集团”“华锐风电”等央企、名企对接洽谈项目31个,已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11.4亿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