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话剧《人世间》 在哈连演两场
文章字数:288
  本报讯(记者 于秋莹)3月31日、4月1日晚,根据哈尔滨作家梁晓声作品改编的大型现实主义话剧《人世间》回家了!将在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连演两场。话剧《人世间》是自1977年茅盾文学奖设立以来,至今48部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中的第8部话剧改编作品。
  话剧《人世间》以北方某省会城市周家平民子弟的生活轨迹为线索,在长达50年的时光里,周家人命运沉浮,辐射出新中国成立后平民的生活史,将中国社会发展的光荣与梦想,改革开放进程的艰难与复杂在舞台上动人地呈现出来,并向饱含社会形态的底层民众与中国精神致敬。
  2022年,开年大戏《人世间》在央视热播,成为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P,收视率斩获CCTV1黄金档电视剧8年新高。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