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404块电子公交站牌 实现属地化管理
日常管理、保洁等均由辖区城管部门负责
文章字数:276
  本报讯(记者 霍亮)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目前香坊区共计404块电子公交站牌大多数已经完成交接,将全面实现从市交通部门管理到城管属地化管理。未来,上述电子公交站牌的日常管理、保洁、维修、维护将由辖区城管部门负责。
  根据相关部署及要求,为了尽快建立长效稳定的公交电子站牌运维工作机制,实现公交电子站牌属地化管理,香坊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自今年2月份以来,联合市交通集团通恒科技公司对辖区内已建成投用的公交电子站牌进行了多次现场踏查交接工作,学习掌握电子公交站牌的运行维护知识、设备使用情况、日常管理、保洁、维修、维护、用电等各方面信息,做好公交电子站牌的交接建档工作。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