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会聚良缘 爱在七夕
2022年哈尔滨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举行
文章字数:385

   “会聚良缘 爱在七夕”主题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刘洋摄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文明城市,会聚良缘;情定七夕,携手未来。8月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这个甜蜜而又浪漫的日子,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主办,道里区总工会、道里区斯大林公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协办的“会聚良缘 爱在七夕”2022年哈尔滨市“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暨专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斯大林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为期3天,设置才艺展示、游戏互动、民俗工艺品制作等活动环节,为单身职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真爱牵线搭桥。活动现场,爱情墙、桃花贴等浪漫元素吸引单身职工纷纷打卡拍照。大家还积极参与“鱼”你有约、此“绳”有你、“纸”为你来、麦秸画、烙葫芦等传统技艺体验,感受文化色彩,领悟非遗魅力,邂逅甜蜜爱情。
  主题活动旨在挖掘七夕深厚文化内涵,倡导现代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家庭观,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