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丰富文化生活 增进交流互动
道外区民强街道举办首届居民趣味运动会
文章字数:271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近日,道外区民强街道举办“聚力出发,喜迎二十大”首届居民趣味运动会,通过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协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由社区工作人员、“红色物业”企业及辖区“三长”组成4支代表队。根据参赛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共设置运球接力、东西南北跑、同心击鼓、两人三足、摸石过河、拔河比赛6个项目,比赛现场趣味盎然。
  据了解,民强街道积极打造“红色物业”,开展为老人免费理发、为居民种花、弘扬传统文化等活动,全力服务辖区居民。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物业、居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凝聚合力共同构建和谐宜居大家庭。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