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国家发改委“点赞”冰城营商环境
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连续多次转发哈市多个部门典型经验和做法
文章字数:444
  本报讯(实习生 杨子昕 记者 张立馨)近日,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受到国家发改委的持续关注,国家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官网连续多次转发哈市多个部门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包括《哈尔滨市南岗区“出生一件事”套餐上线》《哈尔滨中院:司法服务做“加法” 营商环境更优化》《哈尔滨:稳岗位 促发展 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等。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的重要保障。今年,全市上下多措并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出一批优化营商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6月29日,国家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推出《一图读懂|哈尔滨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哈尔滨加快推出一批引领性、突破性改革创新举措进行转发。
  此外,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多措并举,推动援企稳岗金融政策加速落地;南岗区营商环境局推出“出生一件事”政务服务套餐,将新生儿户籍信息共享到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一张表单填报、数据平台流转、证件邮寄送达、群众只跑一次”的服务模式等10余个哈市典型经验和做法,近期被国家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官网连续转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