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踔厉奋发跟党走 矢志不渝践初心
道外区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惠民文化演出
文章字数:293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7月1日,“踔厉奋发跟党走,矢志不渝践初心”——道外区庆祝建党101周年惠民文化演出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慷慨激昂的军乐团演奏、优雅动听的歌声、经典的相声和快板书等精彩表演,深切表达对党的热爱。
  此次惠民文化演出由道外区委统战部、道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道外区教育局主办,道外区靖宇街道办事处、龙采科技集团巴洛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星熠文化传播集团承办。
  演出现场,军乐表演《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鼓乐表演《鼓乐齐鸣》,歌曲《我们的中国梦》《冰城之恋》等精彩节目,博得观众热烈掌声。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整场演出落下帷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