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文艺惠民演出送到居民社区
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松北
文章字数:366

  本报讯(记者 封娇)“七一”前夕,市文联与松北街道恒大绿洲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松北街道恒大绿洲社区文艺惠民演出。
  本次演出以舞蹈《花开中国》拉开帷幕,随后,合唱、男女生二重唱、舞蹈、京歌、手鼓、二胡重奏、诗朗诵、模特表演等不同艺术门类的节目依次登场,艺术家们以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欢快的节奏,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展现了文艺家良好的思想境界和高超的艺术水准。
  演出现场还为社区群众赠送了《小说林》《诗林》等刊物。据介绍,市文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出“接地气”的文艺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文艺的新需求,拓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等品牌活动,与社区携手共建文化阵地,开展文艺培训、辅导讲座,为基层和文艺爱好者提供文艺服务,不断提高文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工作力度。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