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我们想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字数:389
  白云山和黄中药公益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 近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通过黑龙江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向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海伦市老年公寓捐赠了20件白云山复方板蓝根颗粒和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虽然距离很远,但我们一直关注着龙江,我们希望能够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关爱,为守护他们的健康出一份力,同时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白云山和黄中药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山和黄中药始终关注龙江,他们更以实际行动向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崇高敬意及慰问之情。
  白云山和黄中药是广药集团社会公益的排头兵,去年疫情特殊时期,白云山和黄中药坚守初心,齐心协力,坚守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的“两不两保”承诺。
  春节临近,白云山和黄中药依然坚持防疫,坚持有备无患“不停工”,开足马力生产确保消费者需求。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