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冰雪气垫船 带你飞驰江面
文章字数:338
冰雪气垫船 带你飞驰江面 冰雪游乐场内的气垫船。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文/摄)每到冬季,哈尔滨的冰雪美景最为动人,在冰封的松花江面上驰骋,更是别有一番乐趣。1月14日,位于道外区景阳广场江面的交通集团轮渡旅游公司冰雪游乐场地迎来一艘省航运集团提供的大型冰雪气垫船。游人可以搭乘气垫船,感受冰上飞驰的快乐。
  这艘气垫船船体红白相间,船身长约9米,可载20名乘客。气垫船尾部有两个直径两米多的巨大风扇推进器,工作人员介绍,船只前进靠推进器,启动时船身底部还会充气,减少船体与地面接触的面积,可以更快地在冰雪路面上航行。冰雪气垫船最高时速可达50公里,能实现漂移等高难度刺激动作。冰雪气垫船在景阳广场江面冰雪游乐场地运营,可以带领游客在滨洲铁路桥、松浦大桥间的江面飞驰,领略冬季松花江两岸的别样景色。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