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 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
文章字数:338
  2022年1月4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三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29件(来电22件、来信7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0件。本批交办的信访案件中,涉水类案件2件、大气类案件9件、土壤类案件1件、生态类案件8件、噪声类案件8件、辐射类案件2件、其他污染类案件4件(部分案件涉及两种及以上污染类型)。
  1月10日,我市向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上报第三十二批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督察组交办我市的29件举报案件中,办结18件、阶段性办结11件、未办结0件。其中,案件情况属实2件、基本属实16件、部分属实5件、不属实6件。
  我市针对第三十二批交办案件调查发现的违法行为,采取了责令整改、立案处罚、立案侦查、问责等措施。其中,责令整改5家、立案处罚2家、罚款金额1000元、立案侦查1件、问责0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