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积极满足中小微企业 有效融资需求
哈市召开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稳企稳岗工作推进会
文章字数:436
  本报讯(记者 周辰)为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稳定生产经营,哈尔滨市政府制定并印发《哈尔滨市关于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为推动金融支持政策的落实,1月14日,哈市召开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稳企稳岗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蒋传海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目前,市金融服务局就稳企稳岗金融支持、贷款贴息、担保费减免政策制定了实施细则,明确政策措施的对象范围 、兑现流程和咨询渠道,企业可通过哈尔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https://jrfw.harbin.gov.cn/)进行一站式线上申报。各区、县(市)行业主管部门也开设现场申报窗口,最大限度便企服务。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金融支持政策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政策惠及范围;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管理责任,优化审批流程,尽快确定并推出首批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做好银企对接服务等工作。各金融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依法合规前提下,持续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改善金融服务,积极满足中小微企业有效融资需求。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