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文章字数:245
  (上接第一版)滚刷车梯形清扫推进、吹雪机沿中心线强力清理,人工加细跟进清理,铲车、自卸车组合收运,对辖区积雪迅速清理。特别是对影响交通顺畅的坡路和节点、影响百姓出行安全的公交站台和人行天桥进行了重点清理,并严格落实安全操作各项规程,确保人员作业安全和车辆运行安全。
  同时,市、区清冰雪办深入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展检查督导,要求区、街同步清理,加快拉运频次,积极推进背街巷的清冰雪作业。
  22日,市区主干街路已基本清理完毕,实现了边下边清边通目标。由于雪仍在下,清冰雪大军边下边清,继续连夜奋战清冰雪。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