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网民网上政务建议 九成事项已办结
文章字数:288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今年,我省共从中国政府网“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我向总理说句话”等九个渠道受理网民留言共计1772件。这些网上留言政务建议已全部转办,其中九成多已办结完成。
  今年,省营商环境局共受理来自中国政府网“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我向总理说句话”、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投诉建议栏目、“12346”热线电话、全国网站普查找错栏目、“我向省长说句话” “龙江营商”公众号互动留言栏目、省营商环境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黑龙江政务服务网互动交流栏目等9个渠道的网民留言共计1772件,其中:中国政府网网民留言1025件,占57.8%;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网民留言706件,占39.9%;其他7个渠道网民留言41件,占2.3%。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