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拆除违建汽修厂 清理易燃小仓库
道外区永平小区再拆500余平方米违建
文章字数:249
  本报讯(李黎明 记者 杜菲菲)400平方米违法建筑占用公共空间,在小区内经营起“汽修厂”;150平方米的违建仓库存有部分易燃材料,存在安全隐患……近日,道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黎华街道继续共同推进拆违工作,拆除永平小区内、临堤街B1栋楼下两处违建。
  执法人员介绍,据了解,这两处违建之前分别用于经营和出租,在黎华街道工作人员多次电话沟通、上门劝导后,违建业主主动搬走了室内设备和货物,配合执法部门于9月15日、16日对这两处违法建筑拆除完毕。
  下一步,道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街道将继续推进拆违工作,消除违法建设安全隐患。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