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300名消防员进驻 天恒山亚布力等景区
严防火源进山护航中秋团圆
文章字数:361
  本报讯(王红彤 记者 王铁军)9月15日起,北方地区进入秋季森林草原防火期。同时,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临近,进山游玩人员增多,农村秋收和冬季造林准备即将开始,农事、林事生产性用火等将明显增加,森林防灭火形势变得严峻。为此,中秋节期间,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专项防火行动,通过防火宣传“五进入”全面普及森林消防安全知识,守护群众平安过节。
  该支队共派出300余名消防员分别在天恒山风景区、沾河、兴隆、亚布力等重点林区开展为期3天的中秋节专项防火行动。其间,任务分队以“五进入”活动为指引,灵活采取流动宣传与定点宣传相结合、徒步分队与乘车宣传相结合、专题宣传与随机宣传相结合等方式,推动防火宣传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让各地游客和林区群众在享受中秋团圆时光的同时,积极参与到“保护森林资源、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行动中。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