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情暖中秋 关爱相随
道外区携手贾秀芳慈善基金会慰问困难群众、一线工作者
文章字数:390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情暖中秋,关爱相随。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道外区民政局、道外公安分局、道外区卫健局、道外交警大队、太平交警大队、道外区应急管理局,携手贾秀芳慈善基金会、博能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爱心慰问暖金秋”主题慰问活动,为道外区困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感谢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惦念,大家就是我的亲人。”9月20日,当道外区慰问人员来到独居困难群众宋女士家时,年逾六旬的她感谢地说道。慰问人员耐心细致地与她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现状、收入状况以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让宋女士切实感受到关心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中,贾秀芳慈善基金会共为道外区困难群众、一线工作者送来价值近18万元的月饼、大米、豆油和挂面等生活必需品。同时,组织博能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免费配送至各街道、镇,让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收到慰问礼包。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