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全面净化交通秩序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方正县交警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文章字数:432
  方正
  本报讯(杨洪亮 陈柏行 记者 郝欣)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范,确保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9月7日,方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违规整治行动。
  本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农用运输车闯红灯、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整治,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在查纠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向违法人、乘车人讲清危害,让违法驾驶人充分认识到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时刻提醒安全行车。
  当天,方正县交警部门还启动夜查行动,出动警力在伊牡公路、G221国道设立检查点,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驾驶拼装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道路交通违法违规整治行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宣传,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使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切实提高,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奠定基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