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大力改善住房条件 让百姓安居又宜居
尚志棚改项目荣获我省建筑业绿色施工工程
文章字数:343
  尚志
  本报讯 (孙健 记者 王东)“小区改造后,老年人有了健身器材和锻炼的场所,特别感谢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尚志市正和玉龙湾小区居民张洪君说。尚义委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和玉龙湾小区已经交付使用,安置回迁住宅753套,并荣获黑龙江省建筑业绿色施工工程等荣誉。
  作为棚改项目,正和玉龙湾小区旧貌换新颜,短短两年,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耸立在乌珠河畔。改造区域占地17万平方米,拆迁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2019年9月中旬完成征收开工建设。该项目在考虑回迁需求时,科学合理设计户型及楼房布局,保证回迁户的居住舒适性。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共1838套住宅。
  近年来,尚志市按照宜居兴业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发展,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大力改善居民住房条件,赢得市民广泛赞誉。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