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交警设立“护学岗” 为孩子撑起“安全伞”
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守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文章字数:374
  交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
  本报讯(戚牧 记者 郝欣)针对校园周边易发、易堵节点和路段,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守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安排民警在学校门口、附近设立“护学岗”维持道路秩序。同时,定期深入校园,面向师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
  9月8日7时,在宾县第七小学门前,执勤交警准时到达执勤岗点,有条不紊地疏导交通,引导和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对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在做好学校门前路段有序通行的同时,执勤交警还提醒广大家长及司机,在接送学生时要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处,减少对他人出行的影响。
  记者在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新学期交警部门将持续站好“护学岗”,全力做好辖区学校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为师生撑起新一学年的“安全伞”。同时,也希望各学校能够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打造有序、畅通、平安、文明的交通环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