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木兰县开展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
文章字数:298
  木兰
  本报讯(曹华君 记者 罗彦坤)近日,木兰县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按照“九查九治”的要求,以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食品流通环节为重点,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排查对管理流程存在疏漏的商家建立了问题台账,对账销号,责令立行立改;对校园“小饭桌”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了长效解决方案;对繁华商业区等重点场所,格外加强了餐饮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农村集体聚餐场所,增强了食品安全隐患防控力度。
  通过排查,商家深刻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执法单位建立起层层落实责任机制,为进一步做实做细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夯实了基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