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巴彦 万企兴万村带万户 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王晓东 记者 罗彦坤)近日,巴彦县工商联组织企业代表深入兴隆镇民权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带万户”助力乡村振兴对接活动。
  在活动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民权村现状。哈尔滨健康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与民权村脱贫户以“供+产+销”为合作模式带动农民增收的成功经验,并与村民就种植小园玉米、农家特色系列农产品达成合作意愿。企业代表们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提出了帮扶意愿和可行做法,表示将继续探索村企合作方式,因地制宜,增强产业带动群众致富能力。
  下一步,巴彦县工商联将广泛开展此类活动,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引导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商会以“万企兴万村带万户”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带头作用,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途径、新模式,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