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方正 聚焦得莫利特色优势 打造“驿站模式”小镇
文章字数:487

  本报讯(马宇兵 王婷 记者 郝欣)9月17日,在哈尔滨市创意设计产业招商推介会暨深哈两地设计与产业对接会上,方正县推介了得莫利特色文化旅游创意小镇,拟打造“驿站模式”特色。
  在现场,方正县委宣传部部长马延妍详细推介了得莫利镇的基本情况、交通区位、产业特色、宜居环境、文化底蕴,以及得莫利镇的发展规划。
  近年来,方正县基于得莫利特色优势,着力建设以原始风貌、民俗特色为主,现代服务为辅,三产融合发展的特色文化旅游创意小镇。重点打造三条特色旅游线路,第一条是由抗联密营—锉草顶子森林穿越—狩猎场—伐木工人生活体验场—战争历史博物馆—吉兴水库(冬捕)—稻田风光—活鱼文化街构成的“森林红色旅游线”;第二条是由渔港—金色沙滩—沿江山野风光—黄鱼滩草原露营(BBQ)—楚山亮子野游等项目构成的“松花江风光旅游线”;第三条是由服务区—饮食文化街—民俗步行街—千亩采摘园—创意承载基地以及渔港构成的“特色文化体验游线”。
  方正县将全力打造“驿站模式”的特色小镇“两日游”,以及春赏花、夏抚江、秋游山、冬玩雪的四季游。同时,得莫利镇拥有发展前景广阔的特色产业项目,得莫利矿泉水移址新建项目、狩猎场建设项目、创新创意承载项目都在建设规划中。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