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线上办理抵押贷款 金额达3.04亿元
哈市实现不动产登记平台与金融服务平台线上直连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按照2022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求,切实提升便民服务质效,哈尔滨市成功试点投用线上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及银行机构直联登记系统,实现不动产登记平台与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专线互联,实现金融机构直达不动产登记平台,专线互联查询办理不动产查询、抵押和解押业务,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通道。
  此次投用的线上直联登记系统,契合金融机构信贷管理及内控系统,还实现了抵押解押业的刚性控制,促进金融机构有效防范操作性风险。目前,工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与平台已启动此项工作,正式试点投产“哈不动产+哈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线上办抵直连业务”项目,通过三方网络直连切实提升百姓便捷融资体验,实现贷款客户办抵“一站式”。
  截至9月15日,通过直连系统线上办理抵押客户已达3532户,涉及贷款金额3.04亿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