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 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字数:441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日前,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亓利作专题辅导。
  亓利以《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文背景和出版意义、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以及学习方法三方面进行辅导解读。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系统融会贯通、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与时俱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使命、学出过硬作风,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