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道外区三马社区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活动
文章字数:283

  社区党员参加主题纪念活动。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9月18日,道外区胜利街道三马社区“大党委”组织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以史为鉴、珍爱和平”主题纪念活动。
  上午9时,刺耳的防空警报声划破长空,响彻全市各个角落。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们在哈尔滨宏大保安服务公司设立的东北抗联“红色课堂”门前集体肃立默哀。随后,大家走进东北抗联红色课堂,倾听讲解员讲述东北抗联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硝烟远去,国殇难忘,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不负责任担当,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