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趴地上“晒太阳” 不雅行为应摒弃
出游畅玩请带上文明
文章字数:277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近日,在松花江畔,有个别游人在公园人行道上“日光浴”,不但影响他人通行,也不雅观,引得过路游客议论。
  13日上午,记者在道里区九站公园内的人行道上看到一位只穿一条游泳短裤的中年男子趴在地面,似乎在享受“日光浴”。周围一些游客见状纷纷避让。
  一位六七岁的小姑娘问妈妈:“妈妈,这位爷爷怎么了?”妈妈答道:“应该是在晒太阳 ,也可能是累了,但他应该去江边台阶上,而不是在这里的人行道上。”
  一些游客见状也议论纷纷,大家认为穿泳装来到公园人行道上晒太阳值得商榷。毕竟这里行人和游客较多,影响通行,也不雅观,在公共场所,舒心游玩的同时也要注意文明礼节。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