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燃气 运输
保障燃气运输安全 无证运输罚5万元
南岗区开展燃气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文章字数:461
  本报讯(郑雷 记者 梁可心)为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南岗区交通运输和站前管理局联合哈西交警大队开展南岗区“燃气运输安全”路检路查,对辖区内运输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燃气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运输环节进行安全专项整治。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以城乡结合部为重点检查区域,在三环路(南岗段)、新山路等路段进行路面巡查,集中整治危险品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承运人未按照规定制作危险货物运单、驾押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上岗作业等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在8月4日行动首日,联合检查组出动执法车辆4台、执法人员9名,检查载货车辆32台,查扣无危险品运输许可从事危险品运输违法行为车辆两台,分别处以5万元行政处罚。
  下一步,南岗区交通运输和站前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城镇燃气运输环节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同有关部门联合执法监督,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鼓励举报危及广大群众人身安全的隐患苗头,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监督氛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