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
香坊区新香坊街道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文章字数:408
  志愿者入户宣传创城知识。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 刘姝媛文/摄)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激发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4日,香坊区新香坊街道组织各社区利用晚上的时间在辖区内开展了第二轮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进行全面覆盖式入户,向辖区群众发放创城宣传资料,讲解创城的理念与意义。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作出耐心解答,认真记录下群众对社区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引导群众了解创城知识,支持创城工作,为创建文明城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的入户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通过对入户期间群众提出的存在问题收集汇总,一方面提升了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使辖区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了解到创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增光添彩。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