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消暑关爱大礼包 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文章字数:427
  保洁人员收到“消暑礼包”。
  本报讯(侯军 杨丽丽 记者 杜菲菲 文/摄)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升。为加强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的关心,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8月2日,道外区仁里街道开展慰问活动,将一份份“消暑关爱礼包”送至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执法队员、交通警察、医护人员、市场监督员和社区工作者身边。
  活动中,仁里街道为清扫保洁一队仁里分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仁里执法分队、道外交警大队仁里分队、仁里卫生院、仁里派出所、仁里市场监管所等6个辖区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西瓜、饮料、纯净水及金丝皇菊、柠檬金橘等“清凉茶包”,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在开展走访“送清凉”的同时,仁里街道还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等活动,为职工“送健康”。通过积极宣传和普及暑期防暑降温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帮助职工了解掌握高温危害,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注、关爱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营造夏送清凉的社会氛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