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献上甘甜绿豆水 为环卫工人解暑降温
文章字数:423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倒绿豆水。
  本报讯(记者 霍亮)“你们辛苦了,快来喝杯绿豆水解解暑。”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香坊环卫工人们陆续喝上了甘甜解暑的绿豆水。日前,香坊区城管部门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清凉。
  这两天哈市气温都超过了30摄氏度。对于每天在街头劳作的环卫工人而言,这样的天气非常遭罪。
  “每天出门干活前,做好防晒是一项重要工作。”日前,在红旗大街上作业的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按照这几天的太阳来看,在户外待几个小时皮肤就可能晒伤。冰袖、遮阳帽、口罩都是必不可少的防晒利器。即便如此,这样的天气只要在烈日下作业超过20分钟,汗水就会让全身湿透……
  日前,香坊区城管局开展局系统“关爱一线工作者 炎炎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关爱。活动中,香坊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幸福路、健康路等街路上环卫工人作业区域,为市政道路维修工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解暑的绿豆水,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努力。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