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红星广场夜晚 “膀爷”出没
广大市民休闲娱乐莫忘文明
文章字数:291
  本报讯(实习生 施丙容 记者 黄晏君)目前,哈市已进入旅游旺季,大量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哈“打卡”,感受“冰城夏都”的魅力。而记者走访发现,在部分景点和休闲广场,有的游客和市民还存在一些不雅观的情况。1日晚,在道里区红星广场就有几个“膀爷”在人群中出没,引得不少人侧目。
  1日21时许,记者在红星广场走访看到,两名赤裸上身的中年男子正随着人群在广场上散步。其中一人手里拎着塑料袋,另一人手里拎着自己的半袖T恤。旁边一男子见状也直接把自己的T恤脱掉搭在肩上,加入了“膀爷”行列。广场上休闲的人员男女老少都有,三人的行为引得不少人颇有微词。对此,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公共场所休闲娱乐莫忘举止文明。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