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暑期纳凉逛公园 守住文明风景线
文章字数:385
  孩子在浅水区戏水。
  本报讯(记者 毕博 文/摄)冰城这两日开启升温闷热模式,1日、2日主城区午后最高气温32℃。不少市民来到群力丁香公园,在树荫下纳凉、野餐,度过愉快、惬意的一天。
  8月2日10时,丁香公园吸引了不少带着孩子的市民前来玩耍。在观水处,几个孩子在台阶的浅水区域戏水,大人们在一旁的树荫下纳凉。在园内,有的市民坐在长椅上看书、野餐,有的一边散步一边拍照,一些老年人相聚在树荫下欢快地歌唱、弹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文明旅游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缩影。记者看到,“请爱护花草”“注意安全”景区内随处可见文明旅游宣传提示,文明出游理念深入人心,无论是野餐还是游玩的市民,大家都能做到将垃圾扔到垃圾箱内,自觉做到垃圾不落地,用实际行动维护景区美丽环境。不少市民游人来到自助贩水机旁买水,有的老年人不会操作,路过的年轻人便主动、耐心地帮助老年人买水,得到了在场人们的赞扬。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