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消费券免费送 七大业态从早嗨到晚
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8月5日开幕
文章字数:581
  本报讯(记者 刘钢) 记者从市文广旅游局获悉,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5日盛装开幕,现场1万杯扎啤免费畅饮,千万元消费券免费送!
  据世界欢乐城介绍,本年度国际啤酒节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喝个痛快,现场除了万杯扎啤免费,更是推出千万元消费券,市民和游客到现场免费领取消费券,享受最大优惠畅饮各式啤酒和美食。
  2022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期间,现场将轮番上演劲爆的音乐演出。没有人会在夏天拒绝一场音乐盛宴,这里期待您与家人朋友一起皓月当空,在歌舞摇滚中感受独属于夏天的快乐!
  千万级别豪车、各式重装机车业已列队完毕——啤酒节豪车机车展狂野不羁,奔向远方!豪车机车派对满足你对激情的一切幻想!无畏勇敢是每一个“少年”的天性,哈尔滨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带你“重拾”机车梦想,再做少年!
  大马戏一定是这个夏日里最炫酷的节目。本届啤酒节上的马戏表演将带给市民和游客一场奇妙的梦幻之旅。此时,引爆眼球的奇幻大马戏加上啤酒,整个夏日的快乐都在这里被唤醒!
  夜色,璀璨炫目的烟花一定会点燃你的激情。烟花将在世界欢乐城定时燃放,届时,花炮升腾,五彩斑斓的烟花像从天堂流泻下来的瀑布。烟火向星辰,在这里愿市民和游客所愿皆成真!据介绍,烟花燃放时间为8月5日、6日、13日、20日、27日19:50。
  美酒、美食、美女、音乐、机车、马戏、烟花晚会七大业态从早嗨到晚!这个夏天燃起来,从世界欢乐城国际啤酒节开始。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