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社区物业水电气 合力建设幸福家
文章字数:450
  工作人员检修网络线路。本报记者 孙岩摄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 刘姝媛)6月22日,道里区抚顺街道以“转作风强能力 打通惠民服务最后一米”为主题,召开供水、供电等专营单位与物业企业、社区街企共治启动仪式活动。道里供水、供电、供气、供热、排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元申广电9家专营单位,以及巨佳物业、中润物业等与抚顺街道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为解决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后物业服务企业全面进入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供水、供电、供气、供热、排水、通信等专营单位维修、养护和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大量物业服务纠纷等问题,各单位代表与辖区巨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地德里物业服务中心、中润物业道里区域公司及抚顺、安吉、安祥、抚安、地德里等5个社区进行现场对接,认领问题清单。“希望通过对接会真正架起沟通专业运营单位、物业、社区之间的桥梁,通过进一步的沟通、理解、合作,密切双方关系,在工作推进上形成合力,全力协作,承担起物业管理区域内相关管线和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的责任,推进服务落地见效。”抚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玉华表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