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整治违停禁行 引导文明出行
端午假期哈市交警严查重点区域交通违法
文章字数:357
  本报讯(高阳 记者 孙莹)端午假期,交警部门加大对重点区域交通违法的规范治理力度,引导群众守法停车,文明出行,营造良好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
  端午假期,针对市民前往秋林商圈、透笼商圈、王府井商圈等区域逛街娱乐、购物较为集中的特点,交警部门增派警力在各大路口,特别是对商圈停车区域出入口进行疏导指挥,指引车辆有序行车,避免争道抢行和违停现象发生。
  端午假期,防洪纪念塔、太阳岛、滨水大道等景区和沿江道路成为了市民出行的集中地点,交警部门在滨水大道等重点区域增派了警力,加大巡逻劝导频次,发现违停车辆及时清理,引导至周边停车场有序停放。
  交警部门提示:端午假期,广大市民群众应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地点,尽量错峰出行,避免扎推。同时要服从执勤警力的现场指挥,规范停车、守法驾车,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节日出行环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