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加速释放政策红利 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文章字数:362

  (上接第一版)分别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支持举办数字经济大型活动。对企业举办高水平的数字经济论坛、大型展会,参照《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哈尔滨市支持第三产业(会展业)发展补贴等三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给予补贴。
  支持企业多元化融资。支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和产业引导基金等,加大对数字产业投资力度。支持企业采取股权、租赁、信托、知识产权、应收账款、合同订单质押等方式进行融资。
  加强数字经济领域人才引培。对引进的数字经济领域项目团队和高端领军人才按规定给予工资性收入增长、科技成果参与分配、住房、医疗保障和子女入托入学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对获批国家级、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的高校院所,分别给予200万元和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加强要素保障。给予对外运营的大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企业给予5分/度的电费补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