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送米送菜送药 苦活累活我扛
抗疫一线有个勇担当的“老大哥”
文章字数:314
  处理生活垃圾的何凤竹。
  本报讯(周广然 王立春 记者 王东)“我是党员,也是老大哥,凡事我带头。”双城区永治街道的何凤竹说。恒盛新天地住宅小区值守队伍虽然来自三个不同的单位,但说起永治街道的何凤竹,大家都是由衷敬佩。他在大家眼中有共产党员的带头表率,有机关干部的责任担当,有老大哥的敦厚温情。
  何凤竹自从进驻这个常住人口7000余人的小区,就不分白天黑夜连轴转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由于很多人家都没来得及储备生活物资,何凤竹就带头送米、送菜、送药,一天要送几百斤生活物资。小区里有两个需要透析的患者,何凤竹按照区防疫指挥部要求,与医院取得联系,保证了患者及时透析。
  “我是个普通的街道干部,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群众冷暖安危,我必须记在心头。”何凤竹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