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闻令而动 助力战疫
党员干部就近到社区防控一线报到
文章字数:496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红色防线,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服务中心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22名居家党员干部就近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维持核酸采样点秩序、小区卡点值守、封控单元管理、防疫宣传……22名党员干部服从所在社区调度,根据需要认领各项任务。“单位党员先锋队曾多次下沉社区,协助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等工作,经验丰富。”赵茜瑞、赵雷、程利双等党员干部分别到社区报到后,根据安排,在采样车负责信息录入,娴熟、快速的操作,很好地助力采样工作高效开展。
  在闽江小区二期卡点工作的朱丹,看到社区工作人常忙得顾不上吃饭,特意将妈妈新烤的面包带给大家吃,“我们多做一些,就能为辛苦的一线人减轻些负担,所以一定要站好岗、守好门。”她说。作为一名“守门人”,张磊严格查验值守卡点通行人员的“双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出门证等信息,并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一班岗站完,还申请“延时”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到防控一线报到的党员干部忙碌着、战斗着,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党员力量。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