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送上一日三餐 温暖留守学生
这里的楼长用点滴善举给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感动
文章字数:307
  楼长为留守学生送餐。
  本报讯(李丽艳 记者 梁可心)“一定按时吃饭,好好学习,有什么困难就给我打电话。”4月22日傍晚,平房区自建小区252楼楼长白玉琴又为二单元的学生李某送去了晚餐。无父无母的李某一直和姥姥相依为命,最近姥姥突发疾病被送往医院后,独自在家上网课的李某吃饭便成了问题,楼长白玉琴得知情况后,主动接过“临时姥姥”职责,每天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定时定点为其送饭,让孩子可以安心学习。
  住在自建小区261楼六单元的学生张某父母双双被封闭在工作单位,他一个人在家,楼长魏连义便主动承担起照顾他的任务。“我们打工人养个孩子不容易,疫情期间也不敢请假,看到有热乎的饭菜送到家门口,让我感动得止不住流泪。”张某妈妈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