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助物资车解困 护送患儿就医
哈市交警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为百姓解难
文章字数:338
  交警在收拾防疫物资。
  本报讯(姜文鑫 记者 孙莹)帮助防疫物资车辆解困、护送外地孩子来哈就医……连日来,冰城交警尽最大力度保障防疫,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困难。
  21日18时30分许,一台货车因雨后路滑操作不当致使拉载的防疫物资掉落在新阳桥上。这些防疫物资是从河南运到哈市,里面有防护服、口罩等,将用于次日的核酸检测工作。交警道里大队一面部署警力疏导桥上车辆,一面派人冒雨帮助驾驶人逐一拾起防疫物资。
  21日21时许,交警正在哈肇卡点执行疫情防控任务,“警察同志,哈医大一院怎么走,孩子脖子肿胀、呼吸困难,我们是外地来的,找不到路。”在检查一辆黑色轿车时,驾驶人焦急地向民警求助。考虑到孩子病情严重、驾驶人不熟悉路况,雨后驾驶极易发生事故,交警引导其到医院,仅用了15分钟,病患就到了15公里外的医院。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