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白天核酸采样 晚上加班帮退税
下沉税官志愿服务为企服务两不误
文章字数:347

  进行核酸采样扫码的郭明(左)。

  本报讯(李鹏 记者 梁可心)近日,驻平房区重点企业华兴玻璃、黑龙江极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将印有烫金大字的红色锦旗,送到平房区税务局新伟税务所,感谢工作人员晚上加班辅导企业填报申请、热心帮助企业成功退税,让企业有信心、有力量渡过难关,更好地发展。

   “80后”的郭明是新伟税务所一名业务骨干。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加入平房区平盛街道万达社区志愿者队伍,承担起核酸采样扫码任务,并经常陪同医护人员走街串巷、爬楼为隔离居民上门核酸采样。

   晚上下了防疫“战场”,郭明心里还惦记着他负责的那些企业,利用4天时间先后帮助275户企业完成了增值税增量、存量退税申报,“有了这笔流动资金,有的企业就有钱给员工开工资了,有的可以用来搞研发,有的可以用于生产,可以助力企业更好发展。”郭明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