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日夜 守护
“后勤三人组” 坚守隔离酒店
17个昼夜圆满完成流调、转运和后勤保障工作
文章字数:503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我和同事圆满完成隔离酒店的后勤保障工作,现正居家隔离。能为防疫作出贡献,是我这个即将退休职工的骄傲。”4月16日上午,正在五常市居家隔离的农行五常支行职工王春来在电话中说。
  根据防疫需要,3月21日,王春来和单位的两名同事朱英奎、伊文军被抽调至南岗区的一家隔离酒店,组成后勤保障小组。在隔离点期间,他们多次进入隔离区,成功完成了对84名隔离人员的情绪安抚、流调、转运和后勤保障工作,被称为最值得信赖的人。
  3月21日,王春来等人进入隔离酒店后,立即对接收的物资进行清点。22日23时许,隔离酒店陆续接收前来隔离的人员,王春来和同伴们穿着防护服,逐一登记接收的隔离人员信息,一直忙到次日9时许,其间连续10个小时没吃、没喝,完成84名隔离人员的信息采集。
  “王大哥,能坚持住吗?”同事担心他年纪大、连续工作身体吃不消。“没事,必须坚持住。”王春来说。作为今年10月退休的老同志,王春来始终在防疫一线坚守,在隔离酒店工作17天。
  “再过4天,我们3个就结束为期两周的居家隔离、重返工作岗位了。与我并肩作战的两位同事也都是好样的,我作为老大哥,在这个时刻必须要挺住,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战胜疫情作出点贡献。”王春来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