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9000家商户自扫门前雪
文章字数:386
  临街商户和志愿者全力清冰雪。
  本报讯(记者 霍亮 文/摄)香坊各街道、社区街道和执法部门积极动员沿街商户自扫门前雪,辖区9000余沿街商户单位响应号召,积极清理门前积雪。
  香坊区各街道办事处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动员商家业户、驻区单位及社会志愿者参与到清冰雪工作中,对商户门前、小区庭院积雪进行清理,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热情。 各街道办事处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出倡议,同时积极动员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对居民庭院积雪积冰进行清理,在清冰雪的同时逐门逐户动员临街单位和商家业户对门前积雪进行集中清理。商家业户们纷纷响应,手持清雪工具走上街头,顶风冒雪清扫门前积雪。很多市民也拿起工具清扫庭院小区积雪。
  目前,香坊区出动执法队员5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0余台次,动员9000余户沿街商家清理门前积雪,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临街单位商家业户近万人,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