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今日最低气温0℃ 明日夜间有阵雪
一早一晚出行要防寒保暖
文章字数:235
  本报讯(记者 陈悦)哈市气象台预报,14日起,哈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14日白天哈市天气还有“热乎气儿”,太阳一落,顿感寒意十足,预计14日夜间哈市最低气温降至0℃,户外将产生霜冻,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地面或出现道路结冰,应注意防范。这也许是哈市下半年来的第一场霜冻。
  14日白天最高气温15℃,偏西风4-5级,夜间最低气温0℃,西北风3-4级,一早一晚出行要防寒保暖。
  市区15日夜间多云有阵雪,最低气温进一步跌至-1℃,这也许是哈尔滨下半年的首场降雪。雪加上这气温,将为哈尔滨提早增添一份冬天的味道。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